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入杭陆路提升安检等级 警方提醒: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2016年08月31日 03:46: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浩浩

QQ截图20160831034519.png

  8月30日,杭州市文一西路公安检查站外,来自余杭区的一群志愿者协助交警引导车辆。记者 吴元峰 摄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日报通讯员 徐佳 陈福 记者 翁浩浩 ) 记者8月30日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自8月29日起位于杭州各入城口的陆路公安检查站提升安检等级后,安检人员按照逢车必查的原则开展查验工作。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少开车;确实需要开车的司机最好预先办理临时通行证,并且出行时要备好相关证件。

  据统计,自各公安检查站运行以来,警方已核查各类车辆40余万辆次,人员160余万人次,查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收缴了一批违禁物品。8月29日入杭陆路安检等级提升后,部分检查站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拥堵情况,比如天目山路留下检查站、西溪路检查站、半山检查站、杭海路乔司检查站、104国道勾庄检查站、之浦路检查站、之江大桥检查站和江东大道下沙东检查站等。

  为确保广大市民顺利出行,警方提醒,目前临时通行证已发放53万余张,建议需要经常出入杭城的车主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尽快前往相应的辖区公安派出所窗口办理临时通行证,目前各派出所窗口基本可以做到快速办理。同时,尽可能少开车出行,或选择拼车出行,避开高峰路段和每天上午7时至9时的高峰时段。司机和乘客请随身携带好有效证件,清理车内杂物,以便减少安检时间。此外,要提前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标签: 检查站;出行;安检;通行证;开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312668512304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