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印度客商摩炅——峰会带来无限机遇
2016年08月31日 04:28: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施力维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陈道亮 金晓榕)“这次来杭州,感觉变化好大,环境更美了。”近日,印度客商摩炅与同事刚到杭州振华科技集团,就向接待他们的振华公司项目负责人说起杭州的变化。

  摩炅是中东地区第一大香水品牌Ajmal公司的采购经理,此次专程前来采购心仪的香水瓶。Ajmal公司总部设在迪拜,在中东地区有150多家分店,产品香味馥郁,在当地很受欢迎。

  “振华科技集团是Ajmal公司在中国最大的供应商、最佳合作伙伴,产品质量可靠,我们每年要购买约2000万元的产品。”摩炅介绍,每年他都来中国六七次,每次都要来杭州。他时刻感受到杭州企业的成长和进步,也感受到杭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崭新的城市面貌。

  摩炅说,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办。此次来杭州,深刻感受到杭州日新月异的国际化程度。举办G20峰会,一定会让更多人了解这个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城市。G20峰会的举行,也会对杭州和浙江的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会有众多创业者慕名而来,与杭州企业开展紧密合作。

  “G20峰会,杭州加油!”采访中,摩炅用中文表达了对峰会的美好祝愿。他深信,G20峰会将给全球经济增长、国际经济合作带来无限机遇。

标签: G20峰会;振华科技;摩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