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上演《最忆是杭州》的曲院风荷公园成热门景点
身临其境 留住最美记忆
2016年09月08日 05:14:20 来源: 浙江日报

1.jpg

  《最忆是杭州》的演出场地曲院风荷公园内游人如织。里尔 摄    

  9月4日晚,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在西湖唯美上演,如梦如幻、中西合璧的演出惊艳了全世界。一夜之间,演出现场的美图、视频刷爆了微信朋友圈,众人无不赞叹:“都被杭州美哭了!”

  西湖边什么地方能营造出如此美轮美奂的场景?引发了许多人的好奇心。

  9月7日,《最忆是杭州》的演出场地曲院风荷公园成了西湖边最热门的景点之一。一大早,公园内就出现了人头攒动的景象,许多杭州市民和游客都想近距离一睹演出场地风貌。

  “虽然在电视里看了现场直播,视频也刷了好几遍,但总觉得不过瘾,还是想来演出现场走一走,看一看。”来自贵州的游客刘莹带着女儿,围着公园的湖边逛了好几圈,不停地用手机拍照留影。

  演出当晚出现的“G20”巨型标志还静静地躺在湖面上,成了许多人拍照的目标。“这就是演出高潮时出现的那个‘G20’标志,当晚在电视上看到时,我可激动了!”杭州市民黄小姐对着湖面“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照片,仿佛还沉浸在那场诗情画意的演出之中,心情依旧难以平静。

2.jpg

  游客们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3.jpg

  演出时各国嘉宾们坐的大看台成了游客取景的主角。

标签: g20;演出场地;交响音乐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