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快闪、内购,昨天杭城大商场有多火?
2016年12月10日 08:59:10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朱玫

  杭州商场一奢侈品集合店玩“快闪” ,以不到1折价格大甩卖,引来市民排队抢购。 记者 许康平 摄

  如果要给杭州人的消费热情打分,昨天“分数”肯定再度被刷新了。

  有姑娘为了抢特价包,连夜排队;有人为买套特价锅碗瓢盆,一大清早就等在商场门口;还有人为抢一件对折羽绒衣,排了近一小时的队……

  昨天,记者微信朋友圈被各种血拼刷了一天屏。要上班的,在约晚上买买买,能请假的,直接在微信里直播,不在现场的,指挥现场的帮忙代购。

  这场剁手盛宴,你的钱包做贡献了没?

  谁买走了999元的Gucci包?

  “我们也没想到会那么火。”银泰商业一位负责人说。为了昨天银泰旗下品牌西有奢侈品快闪店的促销活动,他和同事几乎忙了个通宵。“前一天晚上11点多,就陆续有人来排队了。其中有几个结伴来的女孩子,说是翘课来的。”

  昨天早上8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武林银泰门口已排起长队。9点钟第一拨大约有百来个客人进店,5分钟内,几乎所有爆款都被抢完。有个拿着7号号码牌的女生抢到一个999元的Gucci包,“我可是连夜排队才抢到的。”戴着口罩透着淡淡黑眼圈的“7号”说,她在微信上看中这个特价包,准备买来送给朋友。

  同样是在武林商圈,杭州大厦也人山人海。

  因为是一年一次最大力度的内购会,一清早商场各出入口就已有不少人手里拿着内购报等开门。

  奢侈品品牌如burberry、三宅一生的专柜,都要排队才能进入;UGG、阿思家、西门子、双立人因为有大幅优惠活动,也一直人声鼎沸。

  “2万瓶免费饮用水,下午2点前就发完了,下午4点前上千个停车位也满了。”杭州大厦工作人员说。“我们还没统计出一个具体数据,但看商场星巴克就能大概知道,上午10点到下午2点这4小时内,星巴克卖出了2000杯咖啡。”

  家住城西的洪女士,趁中午休息特地开车跑了趟解百,因为今天这里阿迪达斯有内购会,全场5折。“昨晚就和儿子说好了,要给他买件羽绒衣,买条运动裤。”洪女士说。

  不过她没想到快12点赶到时,专柜门口还有人在排队,“听说很多人一早就来了,店里限量,一次只能进一部分人。”排了大约半小时,洪女士进店,15分钟买完就走了,“下午还要赶回去上班,等晚上有时间再来看看。”解百休闲运动商场副经理胡先生说,这次阿迪达斯全场5折是商场今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活动,“以前都是部分参与,这次是全部商品,而且90%是今年新款”。其中卖得最好的就是男款羽绒服,记者对比了下,基本上对折完一件羽绒衣价格在千元以下。

  双12今天开始狂欢

  商场可能是“蹭热点”

  事实上,本周三、周四时,杭州各商场间对周末优惠活动的“肉搏”就已初现端倪。

  你推内购会,我做快闪店;你做全年大促,我做周年盛宴。但要说引起这场疯狂“商战”的源头,还是因为“双12”这个营销节点。

  “本来双12是支付宝的狂欢,主要针对超市和餐厅,5折嘛,有过去年经验的都知道游戏规则。商场本意可能也是想‘蹭热点’,借双12消费热度做促销,但显然这次大家都很‘拼’。搞大优惠力度的同时,通过各种信息渠道不断‘轰炸’,杭州人的消费热情就这样被点燃了。”某资深业内人士分析,“可见商家‘套路’再深,消费者也只认价格。你的商品好、真且价格低,肯定会迎来消费热潮,不管是商场之间的竞争,还是线上线下的竞争。”

  据了解,银泰的快闪店、杭州大厦的内购会及解百的阿迪达斯5折内购都只有昨天一天,不过这些都还是本周末商场大战的其中一部分战役,今明两天,包括支付宝活动在内,还有一大拨商场优惠和活动。比如银泰的会员积分可直接当钱花;解百购物广场化妆品买满1000元送220元;杭州大厦501婴童服饰低至2折;城西银泰的NEW BALANCE低至3折;衣之家时代广场潮流服饰6折再享7折封顶,等等。此外,延安路上的嘉里中心商业部分昨天正式开业,有不少店推出开业优惠。总之,昨天没来得及去剁手的,今明两天你还有机会。(都市快报)

标签: 商场;快闪;内购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