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人才市场 本月推出9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10日 08:30:41 来源: 每日商报

  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经过8天的放假调休后,市场将于本月推出9场招聘会。据悉,这些招聘会涉及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互联网、房地产、物业、建筑、园林、装饰、服装、销售、运营等多个行业或者专业类别。

  其中3场是公益性招聘会,分别在10月12日(周四)、10月13日(周五)和10月26日(周四)进行,即2017杭州市第十三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2017杭州市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和2017杭州市第十五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2日(周日),杭州人才市场将举办CFW第七届大型服装专场招聘会 ,这是下半年集中面向服装行业的一次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和意向的求职者千万别错过。

  此外,本月九校联盟和南昌招聘团还将继续出发,在重庆和南昌的重点高校进行招聘。

  如果你正在寻找新工作,不妨前去看看。

标签: 杭州;人才;市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