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徐立毅会见长沙市考察团
2017年10月17日 08:15:41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市长徐立毅会见长沙市市长陈文浩率领的考察团一行。杭州市领导戴建平、长沙市领导李晓宏会见时在座。

  徐立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沙是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积极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紧扣协同发展主线,注重体制机制创新,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成就令人瞩目。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长沙在先进制造业发展、商务环境打造、城市治理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增进互动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陈文浩说,杭州在互联网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数据资源共享等领域走在全国前列,一系列创新做法让考察团深受启发。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繁荣与发展。

标签: 杭州;会见;客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