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助推大学生创业“最多跑一次”
2017年11月14日 09:44:25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王帅 见习记者 周艺凡

  上周五,八名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学生来到下城区经济服务中心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受理窗口,体验企业注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

  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学生们仔细讲解了企业注册的网上申报流程,还表明企业注册可以通过现场申报、手机APP申报登记、银行网点代办登记、同城通办等办理方式。

  原来学生们不仅是来体验活动的,还怀揣着创业的梦想。于是,下城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下城区人社局、企业一起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了解完相关政策福利后,学生们迫不及待想向在座的企业家代表取取经。学生们较为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传统制造业如何做好互联网,创新产品如何落地市场化,自助研发APP如何市场推广,以及创业的资金来源等。对于这些问题,企业代表一一做出解答,同时也告诉学生们,坚持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尤为重要。

  对此,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张继军副局长说:“创业在成为一种主流,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创业,成功的人生道路不只有一条,但成功不外乎吃苦耐劳,坚持人生的梦想是一定会成功的!”

标签: 创业;改革成果;最多跑一次;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