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物价局开展 “五一”期间专项检查
2018年04月27日 09:19:1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蔡杨洋 通讯员 吴佳

  为了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旅游和消费环境,昨天,市物价局开展了“五一”市场集中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溪湿地景区。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联合社会价格监督员,对景区景点门票价格执行情况、游船及停车收费情况、宾馆餐饮及商贸流通企业明码标价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当天,市物价局总共检查了106家单位。从检查情况来看,上述景区旅游市场价格总体平稳,明码标价执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商业小店货签不对位、票价公示牌缺少价格监督电话等不规范现象。对25家存在这类问题的单位,市物价局现场责令整改,要求在5月1日前整改到位。

  据悉,市物价局将持续加大对节日市场的价格监管力度,在“五一”期间安排专人受理投诉、开展调查处理,坚决曝光、查处价格违法案件。

标签: 物价局;旅游市场价格;消费环境;价格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