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 当好勇立潮头城建排头兵
2018年05月30日 08:24:55 来源: 杭州日报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关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要求,学深悟透“红船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昨日上午,市建委党委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红船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市建委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及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学习。

  这场学习会,让全市城建人感到受益匪浅。

  下一步,杭州市建委将围绕小城镇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快速路网建设、农村建房管理、地下空间开发、停车场库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及三大行业管理等重点工作,结合专题学习辅导,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在推动杭州城市国际化、推动杭州拥江发展过程中奋发有为,真正当好勇立潮头的城建排头兵,推动杭州城乡建设事业奋勇向前。

标签: 发展过程;理论中心组;干部;最多跑一次;潮头;内涵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30424144408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