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年度综合考评再创佳绩
2018年06月01日 10:20:41 来源: 青年时报

  5月29日下午,杭州市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总结大会。综合考评参评单位共有62家,考评结果分为优胜满意单位、先进单位、达标单位三个层次。市国土资源局被评为2017年度市综合考评优胜满意单位,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建华作典型发言。

  据了解,市国土资源局近年来充分发挥综合考评“指挥棒”的作用,通过几届班子的努力,从曾经的排名靠后,持续争先进位,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并于2017年首次跨入优胜满意单位行列,实现了国土人十多年来的“夙愿”。

  2017年,借助“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利时机,该局分析梳理了近年来社会评价意见,确定把不动产登记这个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事项作为改革的发动机,以此撬动行政审批制度各项改革。

  在本次综合考评中,市国土资源局同时荣获“政府服务质量奖”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轨道交通和快速路网建设”先进单位两项“重点工作单项奖”。

标签: 先进单位;党委书记;服务质量;轨道交通;评价意见;审批制度;指...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