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新!9位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18年09月10日 21:32:45 来源: 杭州发布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的9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8年9月11日起到2018年9月17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

  邮编:31001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短信:181571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9月10日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马利阳,现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书记,拟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党组书记,拟提名为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

  男,汉族,1983年7月生,浙江东阳人,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1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在职硕士学位。曾任共青团富阳市委员会党组书记、书记,洞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等职。

  李莲萍,现任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拟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党组成员,拟提名为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

  女,满族,1983年10月生,辽宁陵源人,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杭州市西湖区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书记,党组书记、书记,北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等职。

  陈龙宁,现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拟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党组成员,拟提名为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

  男,汉族,1983年4月生,山东济宁人,200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区县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等职。

  施华淼,现任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党工委委员、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副区长,拟任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党工委、党委副书记。

  男,汉族,1976年3月生,浙江余姚人,199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3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杭州市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

  王斌达,现任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管委会联合党委书记,拟任杭州高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拟提名为杭州市滨江区副区长人选。

  男,汉族,1979年11月生,浙江杭州人,200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杭州市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紫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玉皇山南指挥部副总指挥等职。

  王栋,现任杭州市江干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局党委书记、局长,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杭州市临安区副区长人选。

  男,汉族,1979年3月生,山东淄博人,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8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杭州市江干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笕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区旅游局局长等职。

  翁嫣,现任杭州市拱墅区小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桐庐县副县长人选。

  女,汉族,1980年11月生,浙江杭州人,200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杭州市拱墅区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书记,党组书记、书记,米市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等职。

  丁熠锋,现任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党委书记,拟提名为淳安县副县长人选。

  男,汉族,1982年3月生,浙江杭州人,200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书记,党组书记、书记,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书记,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等职。

  吕平,现任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中共建德市委副书记。

  男,汉族,1969年12月生,浙江淳安人,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建德市邓家乡乡长,李家镇镇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大同镇党委书记,建德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建德市副市长、寿昌镇党委书记(兼),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

标签: 任命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