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9月,新引进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431家
2018年11月01日 08:28:05 来源: 杭州日报

  “今年1-9月,杭州综试区新引进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431家,注册资本达31.5亿元。”日前,市综试办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在“突出跨境重围,挖掘精彩商机”——独立站海外营销高峰论坛中表示。

  本次活动由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指导,萧山区商务局主办,易赛诺承办,特别邀请Facebook、PayPal、赢享汇、顺丰速运等机构和独立站大卖Firmoo参与,共同为企业解决独立站出海难题,包括提供技术支持、团队培训等服务,降低企业出海门槛,助力企业成功出海。

  杭州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企业开拓全球市场的首选。此次会议也是跨境独立站运营服务商易赛诺入驻杭州市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独立站拥有自主运营、打造自主品牌的优势,正是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品牌化的捷径。易赛诺B2C总经理陈见表示:“易赛诺期望能够为华东跨境出口企业带来全新的跨境电商运营理念,易赛诺选址杭州,将以华东市场作为起点,进军全国跨境电商市场,带动中国跨境品牌增长。”

  据介绍,经过15年发展的易赛诺,已服务5000余家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打造10余家月销售额100万美金的独立站,数家月销售额突破500万美金的独立站。落户杭州后,易赛诺将帮助企业抓住跨境电商独立站的风口,打破现阶段的瓶颈,拓宽企业的规模和渠道,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和中国品牌出海。

  今年以来,杭州综试区大力开展招强引优工程,联合阿里巴巴、亚马逊、谷歌、Wish等全球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依托全国知名社群及龙头企业,赴深圳等跨境电商发达城市敲门招商,吸引一批跨境电商大卖家和产业链龙头企业落户;围绕跨境电商“新制造”重点产业集群和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吸引公司总部、运营总部、研发总部来杭。

  得益于“电商之都”的创新氛围、开放包容的创业文化,杭州不仅孕育出了阿里巴巴这样的世界性巨头互联网公司,还孵化出云集、执御、嘉云等跨境电商独角兽企业。今年8月,杭州综试区在深圳举行了杭深跨境电商企业恳谈会,关于杭州的跨境电商投资发展环境,引起了在场的深圳跨境电商企业的热议,一周不到,深圳市前海星期五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就来到了杭州,在杭州注册成立了杭州周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杭州综试区打造的跨境电商全球最优生态圈正在形成,截至今年9月份,杭州累计引进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1600多家,在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就能够享受到亚马逊、谷歌、Wish等世界级平台的服务。”武长虹说。

标签: 跨境;电商;企业;独立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