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澳大利亚投资项目来杭路演 30余家杭企携手 拥抱来自南半球的新机遇
2018年11月16日 15:13:37 来源: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汤怡文 见习记者 杨伊琳)纯净的水资源,充足的阳光和温暖的气候为澳大利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也孕育出不少富有投资潜力的澳洲企业。昨天,澳大利亚商会在杭州举办投资路演,带来了许多富有投资潜力的项目,涵盖澳大利亚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包括乳品、健康食品、保健品和教育、工程机械、船舶建造、汽车零件等。专门从事螺旋藻和超级绿色食品生产的澳企Biogenesis也来到路演现场。该公司董事长Colin McGregor透露,由于公司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希望通过吸引更多杭企投资来建立合作,拓展国际业务,实现双赢。

  经杭州市贸促会组织,本次有30余家杭企来到路演会,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大船文化市场主管刘伟为公司的亲子剧和儿童剧演出项目寻求到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公司每年都会引进国外优质的亲子演出,而这次路演会上有许多从事乳品和健康食品的实力澳企,与我们的客户群十分契合。如果条件成熟,与这些企业建立合作将是拓展双方市场业务的好机会。”

  “杭州是第三站,也是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站。”澳大利亚商会全球业务总监程凯璇表示,杭州经济发展迅速,对外投资贸易属于国内前列,企业海外投资意识强,希望澳洲良好的经商环境和与中国的互补性能为杭企的全球布局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推动杭州企业投资产业多样化。

  同时,这也为杭州企业走向全球化提供了平台。杭州市贸促会会长王国珍表示,本次路演对杭州的企业和投资机构来说,是一个了解澳大利亚的投资环境,实现国际市场布局,优化全球投资组合的绝佳机会,“贸促会将充分利用贸促平台资源和双边优势,搭起桥梁,推动杭州企业走向国际化,创造利益新空间。杭州未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相信越来越多的投资合作项目会走进杭州市场,为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机遇。”

标签: 路演;杭州;澳大利亚;健康食品;投资潜力;澳洲;乳品;商会;公司...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