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更新丨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2018年12月08日 23:28: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timg.gif

  12月8日20:25

  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杭州平原地区积雪2-4厘米,山区5-7厘米,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仍有雪或雨夹雪,山区有冰冻,对交通、设施农业,园林等有明显影响,需特别防范山区道路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

  12月8日15:00

  据气象台消息:今天中午到明天上午:浙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部分中到大雪,浙西北山区局部暴雪;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浙中部分山区有雨夹雪或雪。明天下午到傍晚:浙西北地区阴有雨夹雪;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明天夜里到后天:全省阴有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浙西北山区:0~-2℃,有薄冰;沿海地区:4-6℃;其它地区:0-2℃。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北地区:1-3℃;沿海地区:7-9℃;其它地区:4-6℃。

  这次冷空气不仅带来了雪花,还有雨淞,天气君之前只在书本上听说过,这次见到真容了!图为绍兴嵊州贵门村的雨淞。

  12月8日10:16

  就在几分钟前,杭州市区飘起了大朵大朵的雪花。天气君的朋友圈都被这场意外的“鹅毛大雪”刷屏了!上午十点许,梅家坞的茶山已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雪棉被。据气象部门信息,上午9点,省内大部分气温仅有1-3℃,东南沿海稍高些4-6℃,天气君羡慕有周末的亲们还是家里蹲蹲,空调吹吹,零食吃吃,或者朋友圈里看看浙北和山区的雪吧!

  【早前报道】

  雪,踩着她轻轻的步伐,从天目山区、安吉山区一路南行,飘到了杭州主城区。

  昨天上午十时左右,杭州主城区落下了雪子,今冬的第一场雪踩着“大雪”节气,悄然而至。

  一下子,空气变得冷峻凝重,轻飘飘的开衫外套已经无法抵御寒冷,必须me more cool(棉毛裤)和羽绒衣上场,才能压压她嚣张的气焰。

  来自浙江省气象局的消息,7日到9日,浙北大部将先后转雨夹雪或雪,8日下午到9日上午浙北部分中到大雪,局部山区暴雪。

  伴随着降雪而来的还有低温。7日14时17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7到9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到10度,8到9日最低气温1度左右。

 

  据悉,这次降雪过程在9日上午就基本结束了,因为9日下午,气温又要有些回升,雪花将转为雨水。积雪上来看,9日早上应该是最明显的,要拍雪景的朋友,就等9号吧。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3).jpg

标签: 雨夹雪;山区;杭州市;气象台;积雪;暴雪蓝色预警;平原地区;山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