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团建+”联盟组织有为青年深入田间地头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智慧和“心”动力
2018年12月11日 15:01:51 来源: 每日商报

  把主题活动和助力乡村振兴拧成“一股绳”。初雪降临杭城之时,杭州市属企业共青团组织发起的“团建+”联盟组织成员来到临安於潜镇开展“乡村振兴临安行 杭城青年来助力”活动,与当地青年一起凝心聚力,共话乡村振兴工作中青年的作用和力量,共谋如何构建共青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新格局。

  “团建+”联盟成立于今年8月7日,以“协作、创新、共享、活力”为理念,由市钱投集团、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华东医药、杭州银行、杭州联合银行等6家市属企业团组织创始。本次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团工委、市卫计委团工委参加。

  为深入践行“乡村振兴先振心、青年团员来助力”主题活动,联盟成员发挥设计规划、银行金融、城市建设、医药资源、城市交通等自身领域特长,分组分工分任务,立足建立一支服务乡村发展的青年队伍、构建一个助力乡村青年成长发展的生态圈、打造一批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示范项目等目标,互相交流、集思广益,围绕乡村振兴广泛建言献策,联盟成员单位还将进一步优化完善联盟体系,让基层团组织发挥最大作用,让青年们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成为乡村振兴的执行力和推动力。

标签: 乡村;振兴;青年;初雪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