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三届中国(浙江)创新挑战赛在杭开赛 企业现场“张榜招贤”
2018年12月13日 06:40:06 来源: 浙江在线 李知政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 (记者 李知政) “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终得分90.80分!”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浙江)创新挑战赛大赛暨2018年浙江省技术需求“张榜招贤”活动大赛在杭举行。比赛旨在通过现场“张榜招贤”的形式,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最终,经过挑战者激烈的角逐,上海和伍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挑战团队获得全场金点子奖。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首次采取分行业的形式在各地举办,历经4个多月的企业技术难题需求征集,共征集了5个行业、450项技术难题,其中18个需求进行现场行业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比拼,最终有5支代表队站上了决赛舞台。大赛现场,海联锯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惠尔涂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带着各自的技术需求在现场“张榜招贤”,面对企业的技术难题,来自上海和伍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史治国团队等5支省内外高校院所、企业的“挑战者”轮番上场,同场竞技。经过紧张的现场答辩,来自上海和伍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焊浆解决方案”最终摘得桂冠。这家来自上海的企业有着长达7年的新材料领域的研发经验。“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创新挑战赛,很高兴我们的创新系统能够帮助到企业。”该企业负责人王鹏鹏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赛事是由科技部作为指导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共同主办,浙江科技大市场承办。

标签: 技术难题;挑战赛;张榜招贤;技术需求;挑战者;浙江;大赛;上海;团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