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又是“刹车当油门”?新手倒车撞墙,路过老人遭了秧
2018年12月17日 15:51:09 来源: 杭+新闻

  今天上午,有读者爆料说,湖墅南路夹城巷,一辆汽车在倒车的时候撞了墙,还把一位老人给撞到了。

  记者来到现场的时候了解到,事发在上午早上9点多。事故车已被拖走,地上还有电动车的碎片,还有被清洗过的痕迹。

  事发位置在一家药房门口,门口的墙上有明显被撞击过的痕迹。事发时,店里的女员工也目击了整个过程。

  “是一辆嘉兴牌照的黑色大众车,司机应该是要掉头的,中年年纪,砰一声,先是撞了靠墙的自行车,后来有个老人,从旁边走过来,没想到车又动了,把老人给撞倒了。”

  女员工说,事发其实没有很长时间,车主当时吓懵了,还好还记得打120帮忙。附近很多人都说,那辆车就是误操作,把刹车当成了油门。也有人说,车上挂着“实习”的标志。

  至于那位老人,头部出血,不过问题不是很大。后来被120送往了新华医院。记者了解到,这位老人姓杨,67岁,杭州人,当时刚把孙女送到学校回家。没想到碰上这种事。

  事故地点旁边正好是个洗车行,车行小伙子说,那辆大众车蛮好的,是大众R36,大排量车,冲劲也挺大。幸好老人没什么大碍......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 老人;爆料;倒车;大众;读者;汽车;电动车;交警部门;事故地点;大...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