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阅读时代书香浓
2018年12月21日 06:49: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12月20日,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杭州市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闭幕。

  本届读书节以“阅读新时代 书香润名城”为主题,自4月份以来,共开展各类活动452场,现场参与活动人数近25万人次,收看收听电视电台专栏节目近百万人次,各类网络活动参与人数达150万人次,各类文化惠民服务项目吸引了群众的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了西湖读书节的影响力。

  读书节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市各地紧密结合本地特色,创新开展各项阅读活动,如上城区的“南宋文化节”、下城区的“苗苗小课堂”、西湖区的“西湖交响阅”、江干区的“钱塘小伢儿”跳蚤书市、拱墅区的“千年运河 万里书香-18城市大运河阅读接力杭州站”活动、滨江区的“为地球朗读”全民公益行动、萧山区的“湘湖讲堂”、余杭区的“美丽洲故事会”、临安区的“金秋话夕阳·最美夕阳红”等老年人专题活动、富阳区的“拥抱春江月中秋诵读会”、建德市的“新安讲坛”、桐庐县的“博洛尼亚画展”、淳安县的“百姓讲坛”等活动。

标签: 读书;书香;讲坛;故事会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