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月15日起 杭州文二文三路恢复双向通行!出行会有什么变化?

字体:
—2023—
01/13
06:32:58
2023-01-13 06:32:58 来源: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1月15日起,

  文二文三路恢复双向通行!

  为充分听取市民群众对于文二文三恢复双向通行的民情民意,自2022年11月中旬起,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和平台,向沿线居民小区和单位征求意见、实地走访,并科学论证群众意见中有具体指向的组织措施,采纳了其中集中意见如春雨巷维持目前单向通行方向等。

  恢复双向后交通出行会有什么变化?

  一起来看看吧!

  ↓↓↓

  一、两条道路都可双向通行。

  二、沿线基地出入口示意图。

  恢复双向后文二路-潮王路、文三路-文晖路沿线基地出入口出行示意图

  三、沿线支小路口出行示意图。

  以文三路—工专路口为例:如需从文三路左转进入工专路的,可至前方路口掉头;其他方向可正常通行。

  四、主次干道路口基本恢复全向通行,除文三路保俶北路北口受路口大树影响维持现状采取禁止左转交通组织措施。

  五、文三路马塍路西口、文三路保俶北路西口、潮王路莫干山路南口设置多点掉头区,可根据路口掉头信号灯进行掉头。

  杭州公安交警后续将密切关注交通流量变化,第一时间收集民意呼声,适情调整优化。

  一问一答

  Q

  双向通行什么时候正式恢复?

  A

  2023年1月15日7时起。

  Q

  恢复范围包含哪些路段?

  A

  文二路-潮王路(上塘路至古翠路段)、文三路-文晖路(上塘路至古翠路段),即现单向通行路段全部恢复为双向通行。

  Q

  沿线支小路现有的单行线是否有变化?

  A

  维持现状不变,后续根据实际交通流量视情调整。

  Q

  沿线非机动车、行人(含斑马线)通行是否改变?

  A

  维持现状不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文二路;文三路;双向;出行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月15日起,文二文三路恢复双向通行!交通出行会有哪些变化?包含哪些路段?一起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