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新年首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接下来将提供10万余个岗位

字体:
—2023—
02/01
11:12:33
2023-02-01 11:12:33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韩晨柯 通讯员 钱丽

  继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杭州组团到湘西州招工后,杭州兔年首场线下招聘会也开始了。

  昨天,“助企开门红”杭州市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在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这次招聘会聚焦节后用工需求量大、岗位多的各行各业优质企业,邀请了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杭州钱江制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参会现场设台招聘,推出就业岗位近3000个。

  昨天上午10点,招聘会现场已经挤满了人,一排排企业展台前都排着求职者,大家对新年新工作都充满了期待。

  格力电器,因发展需要,杭州新基地此次要招聘普工700人。质检员、操作工、装配工这些岗位都缺人。负责招聘的童先生说,因为流动性高,每年年初这些基础岗位的缺口都比较大。

  国联证券浙江分公司去年刚在杭州开业,这次计划招收20位管培生,未来他们将有机会成为财富规划师。

  现场来的许多求职者,应届生差不多占了一半。

  小郭是宁波财经大学财务管理的应届生,杭州本地人,她和几个朋友一起来看看。在招聘现场转了一圈,她停留在了一家招会计的贸易公司展台前,“我希望找安稳一点的工作,要有双休,薪资方面,能养活自己就行。”

  格力电器负责招聘的童先生说,他发现,对现在年轻人来说,高薪不再是最重要的考量了,他们更有远见,希望公司能给自己留一条清晰的发展道路,给足成长空间。

  本次招聘会仅是杭州新年招聘的一个开始,助力企业开好局、稳起步,全面助力杭州“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接下来在第二人力资源市场还会陆陆续续举办数字经济、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类专场、民营企业专场等8场线下招聘活动。

  同时,从2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新春纳才·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也将正式开幕,将组织在杭用人单位3000多家次,提供岗位10万余个。如果你有意向,可以登录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html/2022/202302xcnc/)找找心仪的岗位。

  扫码查看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2月招聘会活动预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