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30多位摄友,齐拍一组《男人装》风格大片
机车配美女=速度与激情
2016年09月21日 06:13:23 来源: 钱江晚报 陶玉其

 

   1.jpg

速度、炫酷……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摩托车都充满着诱惑力。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陶玉其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摩托车那种御风而行的感觉,总是充满着诱惑力。如果是女孩与重型机车的结合,更是演绎安全帽下的性感时尚。

  昨天,一组《男人装》风格的机车女郎摄影作品,迅速攻占金华的摄友圈。

  这组照片的拍摄者,是金华摄友圈30多位摄友。

  前段时间,几个摄友聚在一起,正为接下来拍摄的题材发愁。如何将金华旅游跟拍摄活动做一次结合?刚巧,一个玩重型机车的朋友加入,大家瞬间被他胯下的机车吸引。

  电影《时空救赎》里薛芊芊的机车剧照迅速在大家的脑中闪现,要是把机车和美女结合,在金华的一些景点中拍摄,那绝对夺人眼球。

  就这样,由夏导、芊爸、美丽心晴几个主力摄友牵头,拍摄就开始了。大家原本打算把试拍地点安排在金华体育中心,因为考虑到天气原因,临时改到双龙大桥下。

  拍摄时,重型机车不时传出马达声,有哈雷发出的低吼,有雅马哈发出的咆哮……不远处的一群摄友,拿着长枪短炮,对着机车就是一阵猛“扫”,旁边几位身穿性感皮衣热裤的女孩,随时拗出造型。

  来自金华一所舞蹈学校的老师张戈斜靠在一辆重型机车上,在她高挑柔美的身躯下,重型机车犹如一头蓄势待发的猛兽,两者间巨大的反差,展现出另一种时尚。

  张戈并不是专业的模特,但身为舞蹈老师的她,很快就适应了拍摄。摄影师有各种拍摄要求,她不停地变换造型,举手投足间,或是一个眼神,都能引发一阵清脆的相机快门声。

  照片出来后,摄友发现,选在桥下真没错,有了厚重的桥墩衬托,效果更理想。

  摄友说,其实机车生活,追求的是一种自由旅行的精神,他们希望把机车女孩跟金华风光进行融合,这也是对家乡美景的一种宣传。

  2.jpg

张戈是金华一所舞蹈学校的舞蹈老师,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很快进入了状态,举手投足间赚足眼球。

  摄友:小阳光 夏导 美丽心情

  冰狱 赤色束缚


标签: 机车;金华;舞蹈老师;舞蹈学校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