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做好前期规划加快项目进度
2017年10月12日 17:45:16 来源: 金华日报 王怡

  昨天上午,东阳市副市长楼国民带领建设局、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市政公用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江北、白云、吴宁等街道检查城区风貌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艺海路至关山路段改造工程、新联小区公园建设工程、浪坑溪公园建设工程、望江桥至水豆桥段改造工程、歌山画水公园塑胶跑道工程等13个项目点,详细了解各项目进程和遇到的难点问题。其中,城南西路与西岘路交叉处停车场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歌山画水公园塑胶跑道工程预计月底完工;望江路改造工程中新增地下管网预算超过1600万元,整个项目预算超过3000万元,需要东阳市人大审议通过。

  楼国民要求,前期规划一定要做好,根据要求制定具体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方案。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任务分解,加快项目进度,遇到问题加强沟通,确保工程稳步推进。

标签: 项目进度;改造工程;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