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县处级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月底结束
2017年12月21日 10:53:4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王龙玉

  金华日报12月21日消息(记者 王龙玉)12月19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在金华市文化中心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丹军作动员讲话。

  林丹军与学员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的历史地位、重大贡献和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坚定性、自觉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轮训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林丹军说,要切实在学懂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在弄通上下功夫,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切实在做实上下功夫,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努力为全面推进“三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集中轮训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开展,轮训分三期进行,本期培训班全市共有400多名市管县处级干部参加,到月底前全市12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将全部完成轮训。

标签: 县处级;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