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开发区打造中以浙江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2018年05月30日 15:20:15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潘逸

  金华晚报5月30日讯(记者 潘逸)5月29日,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上海希尼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中以浙江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项目。

  根据协议,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充分利用上海希尼投资公司拥有的国内外专家人才、尖端技术与项目资源以及信息平台优势,提前布局以色列等海外技术与人才的引进以及产业孵化,将金华的国际技术转化、人才工作、创新产业合作等上升到国际层面,促成人才回归和技术流入金华开发区,以“(协同创新)基地”和“(智能产业)集群”的创新模式,依托金华开发区有关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的区域规划以及新 能源汽车小镇等先进制造产业平台和布局,导入战略产业资源,孵化智能产业项目。

  双方将整合中以创新合作现有资源,以中以跨境服务平台与智能制造产业基金互为协同抓手,建设“跨境平台+基地+产业基金+集群”,并以产融结合和产城结合的方式打造高端园区,五位一体,培育中以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在中以两国间打造并推广创新合作模式。并与国内有关地区合作联动,有力地支撑金华打造国际先进制造名城。


标签: 开发区;智能制造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