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佛手之乡”赛佛手
2018年10月27日 07:28: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拍友 时补法 摄

金华山首届佛手节现场。 拍友 时补法 摄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浙萍)10月26日上午,金华市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赤松镇北山口村人头攒动,佛手飘香,金华山首届佛手节在这里举行。

  现场最为吸引人的是金牌佛手大评比环节。经过“残酷”的PK赛,最终评选出最大的一只佛手,总重2.29千克。另一位农户带来的一株佛手盆栽,长了98个佛手,摘得单株挂果数量冠军。

  据了解,近年来,在政府引导和龙头企业带动下,金华佛手产业从单纯的盆景、果实销售向精深加工、文化创意、休闲观光拓展。据金华佛手产业协会估算,金华市目前佛手种植面积约3000亩,年销售额超一亿元。

标签: 佛手;金华;赤松镇;龙头企业;文化创意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