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1月5日起 永康高铁能直达宁波重庆成都
2018年12月27日 15:27:21 来源: 金华日报 吴军勇

  金华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吴军勇)近日,又有一则好消息从铁路部门传出。从2019年1月5日开始,全国铁路将进行新一轮调图,其中增设的不少铁路路线都涉及永康。从调图中可以看出,今后永康到宁波、永康到台州、永康到千岛湖、永康到黄山、永康到成都、永康到重庆、永康到南宁等城市,都有直达高铁了。

  其中一条是成都东⇔苍南的线路,永康小伙伴如果想去成都游玩,届时可以选择这一趟高铁。出发的时间是上午10:40,到达成都的时间是晚上10:00。虽说中间间隔时间比较长,但是直达,可以免去来回中转的麻烦。从成都回永康的时间是,上午8:27从成都东出发,到达永康南的时间为晚上8:21。

  新增的还有一条是宁波⇔南宁东的线路。对于永康人来说,不论去宁波还是南宁,都方便了不少。不过,从永康去宁波的高铁,算是走了个弯路,途经温州、台州,再到宁波。永康南的上车时间是晚上7:22,到达宁波的时间是晚上10:33,将近3小时的路程。除此之外,还有一条宁波⇔南昌的路线,给了永康市民去宁波的另一个选择。从永康南出发的时间为中午12:09,到达宁波的时间为下午3:37。

  据了解,这些新增的线路目前属于2019年1月5日调图计划,网上还不能购票。具体票价和购票开通时间,以12306铁路官网售票信息为准。


标签: 永康;高铁;铁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