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全力以赴打赢消劣攻坚战
2017年03月22日 19:42:59 来源: 浙江在线 陆海旻

  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表态

  南湖区:

  南湖区将勇当治水拆违的铁血先锋,全面深化智慧河长制,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挂图作战,在“截、清、治、修”上下大力气,全域剿灭劣Ⅴ类水,实现水质、水景“双提升”,还南湖一泓秀水!

  秀洲区:

  秀洲三年治水实现三大转变,水质明显改善。但治水没有休止符,仍需要领导带头、干部冲锋,我们要以铁的意志、铁的行动、铁的纪律,誓将秀丽之洲的劣V类水全剿灭,在治水新征程上逐梦扬帆再启航。

  嘉善县:

  嘉善县紧紧围绕示范点建设,坚决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实施六大工程剿灭劣V类水,开展六大行动改善提升水质,确保2017年底全面剿灭县域劣V类水体、县控断面V类水体,确保Ⅲ类水断面75%以上。

  平湖市:

  平湖将朝着“早日出现红蜻蜓和萤火虫”的目标,挂图作战、挂牌督战,攻坚排名、现场比拼,严格控新、铁腕治旧,不留退路、不留死角,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锤炼平湖铁军,再现水乡美景。

  海盐县:

  海盐将持续深化完善基层治水机制,大力实施全流域消劣、全河长履职、全源头治理、全工程覆盖,拆治并举、水岸同治、上下一心,坚决如期全面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向省委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海宁市:

  海宁将以“三个决不带入”为己任,牢牢锁定剿灭劣V类水目标,坚持工程治水、系统治理,明确时限抓彻底清淤,不留后路抓责任落实,以铁军精神荡涤一切污泥浊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市提供强有力的水环境保障!

  桐乡市:

  桐乡市将始终恪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坚持行动至上、实干至上、满意至上,持续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组合拳,坚决打赢劣五类水剿灭战。

  经济技术开发区:

  着力实施生活废水收集纳管、雨污管网质量提升、工业污水防治、河道清淤疏浚、水系贯通和河道生态治理等六大工程,确保今年全区全面剿灭劣Ⅴ类和Ⅴ类水,Ⅲ类水以上河道比例提高10%,水环境质量进一步得到改善。

  嘉兴港区:

  港区将坚定不移地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用重整山河的雄心,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全力打赢这场剿灭污水攻坚战,确保全域劣五类水全消除。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2699643378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