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打造海盐非公企业党建标杆
2018年05月23日 09:16:3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彦祖轩 朱玮

  昨天下午,海利集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选优配强新一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领导班子。海利集团不仅是海盐非公企业的一面旗帜,也是海盐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标杆。作为海盐全县唯一一家被列入省级双重管理的“两新”组织党组织,海利集团党委的顺利换届是我县在推进“两新”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工作的又一重要节点。

  过去五年,海利集团党委按照“党建强、发展强、人才强”的要求,紧紧围绕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创设了“工间微生活”系列活动,将党建工作延伸到了车间、班组,并以此为载体提升了党内基本政治生活制度的鲜活度,打造了具有海利特色的“活力党建”品牌,获得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企业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训练有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非公企业强势发展的可靠保证。作为非公企业负责人,支持党建工作我义不荣辞。”海利集团董事长方光明说。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袁迎春充分肯定了海利集团党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精诚团结,继续围绕“三强争先”,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两个作用”;围绕“我的梦·海利梦·中国梦”成长规划,奏响和谐发展的“三部曲”;围绕“海纳百川、利满普天”企业精神,引领建设集团公司先进企业文化,努力开创海利集团发展和党建工作新局面。

标签: 海利集团党委;海盐;党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