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八革命圣地公安机关 南湖畔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1日 07:39: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 李攀 通讯员 钮宇萍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 李攀 通讯员 钮宇萍)6月28日至29日,来自上海黄浦、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红花岗、陕西延安宝塔等全国8个革命圣地的基层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齐聚嘉兴,瞻仰红船,共话红色传承。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凝望着南湖革命纪念馆内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展品,同样来自革命圣地的瞻仰者深有感触,倍感振奋,“‘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道,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我们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坚持不懈地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对于坚定公安队伍的理想信念,激发民警工作热情,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8个革命圣地公安机关还在南湖畔签署了公安机关红色教育基地友好合作协议,确立友好合作关系,建立联席会议机制、教育共建机制、警务合作机制,拓展友好协作范畴,不断充实警务合作内容。

标签: 革命圣地;基层公安机关;红船精神;瞻仰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0140931719810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