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圆满完成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
2018年07月03日 08:19:0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 者 田 野 通讯员 周 磊 陈长辉

  日前,记者从区卫计局了解到,为了及时掌握流动人口生存发展状况,完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近段时间以来,该局积极组织协调东栅街道、大桥镇、余新镇展开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据悉,此次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抽样问卷主要针对流动人口目前的工作生活现状、就业、居住、子女入学及在本地接受卫生计生服务的情况展开调查。

  据介绍,今年动态监测共涉及南湖区3个镇街6个样本点,共120份个人问卷。为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各区域调查员在正式调查前,先对样本点进行现场手机APP摸底定位,并根据定位做好流动人口花名册的编制,为后续抽样及上门问卷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同时,为确保问卷调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保证动态监测调查工作按时完成,调查登记期间,调查员按照填表说明的规定,认真填写调查表,做到区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错填,并在问卷调查期间对登记过的调查表进行自查、互查、复查,确保问卷的真实、准确、有效。”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南湖区已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标签: 流动人口;调查;监测;问卷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