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2018年08月23日 08:17: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昨天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率领的内蒙古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市领导张兵、毛宏芳、孙贤龙等陪同参观。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代表团一行走进主楼展区,通过观览基本陈列,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大家带回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代表团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观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重温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和建设奋斗史。

  嘉兴是革命红船的起航地,也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在纪念馆三楼的“光辉岁月”展区,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深刻论述。代表团成员表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建党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标签: 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精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