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1万家单位推出10万岗位等你来! 2023年嘉兴市新春招聘月系列活动启动

字体:
—2023—
02/03
11:08:16
2023-02-03 11:08:16 来源:南湖晚报 记者 吴晓宇 N通 讯 员 虞仙乐

  嘉兴市2023年最大一场招聘会来了。2月4日上午9点,嘉兴市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将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市3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会,将推出岗位10000个左右。

  “届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高校、科研院所、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现场设展招聘,欢迎人才们结伴而来,寻找新的起航点。”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大力推进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助力嘉兴“智造创新强市”建设,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忆江南烟雨 守红色根脉——2023年嘉兴市新春招聘月系列活动”已经启动,嘉兴市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将贯穿整个2月份。

  嘉兴市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是2023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全市将重点引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园区平台等。用人单位中,有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招聘产品经理、销售经理、售前工程师、财务专员、工程师、研究员、公共服务平台设备运营专员、产业项目专员等;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招聘联合培养博士后、环保工程师、生物医药科研人员、食品安全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招商业务岗、区域发展研究人员、新材料科研人员等;浙江理工大学桐乡研究院的招聘岗位有全职博士后、研发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企业科技服务人员(市场推广)等。

  参会的还有不少嘉兴的明星企业,如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职能储备、生产工艺储备、研发储备、营销储备、分析检验储备、应用技术储备等;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材料研发工程师、采购业务员、进出口业务员、工艺技术员、招聘主管等;浙江嘉科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水处理设计师、结构设计工程师、光伏系统运维工程师、水生态运维工程师、营销专员等。

  2月4日下午,我市还将举行嘉兴市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组织全市60家左右重点引才单位参会,推出600个以上高层次紧缺岗位,通过前期供需双方双向选择,现场一对一精准对接洽谈。

  与此同时,我市在2月期间将举行嘉兴市助企聚力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组织全市1000家左右引才单位推出5万个招聘岗位,各县(市、区)联动线上招聘。

  “直播带岗”,已经成为当下企业招聘的一个重要途径。据悉,在2月1日~11日,嘉兴在嘉兴人事人才网、读嘉平台共举行5场“直播带岗”活动,围绕“135N”先进制造业集群,分领域组织全市100家左右重点引才单位参加,推出1000个以上招聘岗位。

  “整个春季市场招聘会期间,嘉兴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及各县(市、区)人才市场分别组织进行招聘活动,计划组织全市1万家引才单位推出10万个招聘岗位。”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嘉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