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央视3·15晚会曝光嘉兴一企业售卖直播水军 浙江市监局:执法人员已动身

字体:
—2023—
03/16
06:37:16
2023-03-16 06:37:16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全琳珉

  3月15日晚,央视对平台售卖直播水军、直播间人气、播放量、点赞、评论等现象进行了曝光。

d8b612cfa0918968ea00a5425ec4977.jpg

  其中,有公司开发云控系统,一台手机,可以同时操控200到20000台手机充当水军。嘉兴宇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在其列。

  记者立即致电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对方表示已有执法人员动身前往嘉兴了解情况。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嘉兴宇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小微企业。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嘉兴;手机;商务服务业;市场监管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5日晚,央视对平台售卖直播水军、直播间人气、播放量、点赞、评论等现象进行了曝光,嘉兴宇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在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