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争做全境剿劣排头兵 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
2017年03月22日 19:42:58 来源: 浙江在线 陆海旻

  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表态

  莲都区:

  “五水共治”,利在千秋!瓯江之腹,首善担当!莲都感悟“拆治归”,硬化“河长制”,一河一策、水岸同治,以铁军精神追穷寇、打胜仗,荡涤一切污泥浊水,让“绿水青山”永不褪色、更富底色!

  龙泉市:

  龙泉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省重要生态屏障,将自我加压、主动提标,坚决打好“拆治归”等转型升级组合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力争全境水质达到Ⅲ类及以上,再夺治水“大禹鼎”。

  青田县:

  大力发扬铁军精神,坚持党员干部“往前站、向我看、领着干”,狠抓“河长制”“河权到户”,力推项目治水、引侨治水,实行挂牌督战、协同作战、全员参战,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加快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

  云和县:

  “治水”是检验云和铁军战斗力的“试金石”。云和将严格落实“河长制”,全速推进百日剿劣大攻坚,全境剿灭劣Ⅴ类水,全力夺取“大禹鼎”,确保水环境质量走在全省前列,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

  庆元县:

  庆元县已立下“100天全境剿灭劣Ⅴ类水”的目标,自我加压、主动提标,全力以赴、背水一战。通过边界治水、项目治水、全民治水、河长负责,奋力跑出全境剿灭劣Ⅴ类水最快速度,力争再夺“大禹鼎”。

  缙云县:

  缙云全面启动“剿灭劣Ⅴ类、治清缙云水”全民大会战,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提升整体水质,努力治出绿水青山好生态,打出转型升级新天地,开辟缙云发展新境界!

  遂昌县:

  治水速度就是遂昌干部履职态度,水体质量就是遂昌干部水平能量。“遂昌铁军”闻令而动、敢打必胜,坚决打赢这场全民治水战、转型升级战,确保全境剿灭Ⅳ类水,Ⅲ类以上水达到100%,Ⅱ类以上水超95%。

  松阳县:

  松阳县将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勇当治水铁军中的排头兵,全面打好“截、清、治、修”四大战役,坚决做到“搜敌”无盲区、“歼敌”无遗漏,彻底剿灭劣Ⅴ类水,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景宁畲族自治县: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景宁将坚持科学治水、依法治水、工程治水、高效治水、合力治水,力争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全境基本剿灭Ⅲ类及Ⅲ类以下水体,年底力夺“大禹鼎”。

  生态产业集聚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坚持水岸同治、标本兼治,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一点一策,科学治愈顽疾症结;坚持全民动员、多维治水,构建长效管护体系。以铁的意志和铁的措施,确保在6月底前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全境水体保持Ⅳ类水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2704070608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