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CBA新赛季开始 阿的江破解八一男篮“去留”悬念
2016年11月01日 11:06:4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阿的江在接受采访。(林海 摄)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 2016-2017CBA联赛新赛季的比赛上周末已经开始,八一男篮10月30日在客场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以82:102负于山东队。昨晚,刚刚回到宁波主场的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明确表示:“八一男篮和富邦集团的十年合约接近到期,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下一阶段八一男篮还会留在宁波。”

  曾经的中国篮坛“梦之队”八一男篮于1998年开始将主场放在宁波,在这里留下了八次夺冠的辉煌战绩。随着CBA联赛职业化的进程加速,军队体育体制也面临改革,在多方共同努力下,2006年12月22日八一男篮正式与富邦集团签下十年合约,以职业俱乐部的形式继续征战CBA联赛。今年2月5日,随着上赛季八一男篮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八一男篮的主场去留问题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上赛季结束后曾经传出消息,6月出结果,后来推迟到9月,现在方案已上报到总政甚至更高层面的管理部门。可以确定的是,新的签约周期八一男篮会继续留在宁波。”阿的江肯定地说。

  富邦集团董事长宋汉平表示,他们先后5次前往北京,同有关部门洽谈协商有关事宜,“可以肯定的是两点,八一男篮继续留在CBA,继续同富邦集团合作,至于具体形式,还在谈。”

  本赛季八一男篮的队员以“90后”为主,老将张博已经退役,新赛季开始前又出现多位“伤员”,韩硕、田宇翔、付豪等人先后意外受伤,使新赛季八一男篮的征程受到影响。

标签: 八一男篮;CBA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