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 会风会纪监督组会议再次召开
2017年04月10日 08:25:1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龚哲明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晚,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会风会纪监督组再次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会风会纪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强调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始至终抓好会风会纪。主席团常务主席、监督组总负责人林静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秘书长、监督组成员陈文祥主持。

  会议指出,大会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违纪问题,没有产生不良影响。无论是老委员还是新委员,都绷紧会风会纪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良好形象参好政、履好职、尽好责。良好的会风会纪也成为助推委员提高履职成效的“倍增器”。

  会议强调,每位参会委员、列席同志和会务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始终遵守换届纪律“九严禁”、会风会纪“七不”要求,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苗头不放过、标准不降低、执纪不松劲,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标签: 市政协;宁波两会;会风;监督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