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走起!宁波最全的余姚杨梅采摘攻略来了
2017年06月10日 10:57:11 来源: 甬派

  余姚杨梅熟了,喜欢吃杨梅的朋友可以大饱口福了!

  6月9日,2017中国余姚杨梅节正式开幕。今年杨梅节从6月9日起将持续至7月9日,主题是“摘杨梅、品文化、享山水”,活动包括余姚杨梅采摘之旅精品线路推介、书画名家梅林树下挥丹青、浙江网红梅园真人秀等等。除了这些主打活动,余姚各杨梅乡镇发挥各自特色,将推出各具风情的杨梅文化旅游活动。

  甬派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余姚杨梅,产量略有减少,但品质提升,估计在6月15日以后进入采摘旺季。余姚七个杨梅主产区乡镇,共设有杨梅采摘观光园(点)166个。根据杨梅品质特点和上市时间差异,全市推出若干条余姚一日游、二日游和自驾游精品线路,供游客选择——

  (丹山赤水景区)

  6月10日起至6月30日,可以去姚南的梁弄等地,采摘粉红种、荸荠种杨梅,游梁弄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丹山赤水等景区景点;

  6月12日至7月2日,可以去姚东的丈亭、三七市、河姆渡、大隐等地,采摘荸荠种杨梅,游天下玉苑、河姆渡遗址等景区景点;

  6月14日至7月4日,可以去姚西的牟山、马渚等地,采摘西山白杨梅,游牟山湖、中国裘皮城等景区景点。

  目前,余姚旅游部门与旅游收客网站签约,给自助、自驾游客搭建平台,通过网络招揽游客。经过多年精心运作,余姚杨梅节已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模式,获得了“中国十大物品类节庆”和“全国十大果品节庆”等荣誉,越来越成为长三角旅游的一大亮点。

  余姚杨梅甲天下,宁波地区的吃货们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杨梅;余姚;景区景点;荸荠;精品线路;赤水;节庆;游客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