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天开始可以网购端午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
2018年05月18日 11:03: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中国宁波网讯 今年端午假期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根据火车票预售期规则,从5月18日起,旅客就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APP及电话订票购买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

  小长假期间,旅客选择中短途高铁,比如宁波至杭州、上海、温州等方向的出行会增加,因此去往这些方向的旅客,确定行程后就应尽早购票。而根据以往经验,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除首次放票外,铁路部门有时也会在开售车票后的其他时段,在不同的车站分批放票,8点至18点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会有新票起售。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标签: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12306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