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四届中东欧博览会8日宁波开幕
2018年06月03日 07:25:26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段琼蕾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段琼蕾)6月1日,记者从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将安排会议论坛、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人文交流等16项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有7项活动由国家有关部委、协会牵头。这对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全方位合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届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宁波16+1经贸合作示范区”揭牌仪式。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余元堂表示,“宁波16+1经贸合作示范区”的顺利启动,将进一步充实“16+1”地方合作成果,也将为中国其他省(区、市)参与“16+1”经贸合作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此外,商务部还将于6月6日至7日在宁波举办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截至目前,中东欧16国均确认负责经贸事务的部长级官员或代表赴宁波出席会议。本次部长级会议将围绕“深化16+1经贸合作”的主题,就深化“一带一路”和“16+1”合作框架下,中国与中东欧国家贸易、投资、互联互通、产能、金融、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标签: 贸易博览会;博览会;电子商务;合作共赢;合作框架;经贸事务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