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00余名游客摘梅赏花品瓜
象山泗洲头镇全域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幕
2018年06月11日 08:16:3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陈晓晓 张根苗

游客采摘杨梅。(夏雨 沈孙晖 摄)

  前天,象山泗洲头镇全域乡村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幕,2000余名游客入林摘梅、登山赏花、鉴瓜品瓜,尽享“泗洲乡韵”之美。

  今年当地的马岙杨梅产量比去年增加15%左右。看到游客们穿梭在杨梅林中采摘品尝,当地农户喜笑颜开:“我们的杨梅都是人工采摘,不用棒打,希望游客多来光顾。”

  坐看云展云舒,静听花开花落。走进肖胡村,山上的翠竹与烂漫的格桑花海相映生辉,美不胜收。游客纷纷赏花掠影,舒展身心。泗洲头镇还把“香”飘省内外的大理甜瓜搬了进来,推出甜瓜手绘、雕刻时光、甜瓜创意菜等节目带领游客欢乐互动。此外,游客还亲手做香包、制作麦秆画等,体验当地非遗文化。

  据悉,本次全域乡村旅游文化节以大理甜瓜、马岙杨梅、肖胡花海、非遗课堂为主题,将何婆岭、肖胡、后王、峙前、下马岙、墩岙6个村串珠成链。该节庆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5日。


标签: 游客;花海;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