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端午小长假铁路宁波站增开20趟列车
2018年06月15日 08:47:59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端午小长假,铁路宁波站将增开20趟列车,包括高铁及普速列车。由于学生出游潮到来,以及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会有一定增幅,铁路部门建议小伙伴们确定行程就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根据增开列车时刻表,节日期间宁波站除了增开杭州、上海、台州、温州等短途方向列车外,还增开至合肥、徐州及武夷山、深圳方向的长途旅客列车。其中宁波至武夷山方向动车D4651次,下午3点06分从宁波出发,晚上8点35分到达武夷山东站。宁波开往合肥南的G9342次,晚上10点35分出发,次日凌晨1点33分到达。宁波开往深圳北的高铁动卧D907次,晚上10点18分出发,次日早晨6点59分到达深圳北站。

  此外,铁路部门还将增开2对普速列车,其中K5788次早晨6点从宁波出发,下午1点40分到达上海南站;K5820次晚上11点30分出发,次日下午2点03分到达徐州站。

标签: 铁路部门;宁波站;列车;铁路出行;宁波;小长假;高铁及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