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溪税务部门实行点对点“保姆式”服务
2018年12月11日 10:30:2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今年,自产大米丰收,幸亏慈溪第二税务所提前告知免税政策,预计能为企业减负270多万元,感谢他们提供的精准服务!”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工作人员说。

  日前,慈溪第二税务所工作人员走进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实行点对点“保姆式”服务,落实各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连片农业综合性园区之一,涉及种植、养殖、研发、食品加工、特种车设计制造等产业。“减免税款缓解了公司资金的流动压力。我们能将资金最大程度投入研发、生产等领域,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财务负责人说,今年,正大集团已享受减免增值税1918万元。(宁波日报通讯员马安娜 黄媛媛 记者陈章升)

标签: 慈溪;生态产业;现代农业;宁波;免税政策;企业减负;税务;大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