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大家帮助过的单亲妈妈叶子林行动已无障碍
2019年02月27日 08:51:0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颖 通讯员 高鹏

  今年1月2日,媒体报道了象山单亲妈妈叶子林因为腰椎重疾几近瘫痪。她上有年迈的母亲,下有尚在读小学一年级的女儿,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一家人绝望无助。

  宁波晚报立即联合宁波市慈善总会、象山县慈善总会为其发起医疗众筹。不仅在很短时间内凑齐了6万多元治疗费用,更是引发全城关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如潮水般涌来。如今,2个月过去了,叶子林的情况如何了呢?

  昨天,叶子林告诉记者,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身体恢复情况很不错,行动已没有障碍,近期医院还将为她进行复查。更主要的是,一家人对重新开始美好生活有了强烈的信心。

  她特地写了一封信给象山县慈善总会,信中写道:“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让我倍感温馨。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支持,我才得以重拾信心。”

  宁波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包括叶子林在内的一系列筹款项目都是在宁波市慈善总会的“宁波慈善医疗联合众筹网络”实现的。该网络平台的目的是为宁波本地患重大病、急病的困境人群提供免费的求助信息发布、筹款服务,同时根据求助者情况提供各类咨询、协调资源和其他服务。

  特别的一点是,慈善总会将和求助人签订协议,如果募集到的善款没用完,或者报销后费用有多余,善款将回流到救助资金池,以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 慈善总会;医疗费用;宁波市;腰椎;象山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