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挂图作战 | 绍兴:灭Ⅴ减Ⅳ增Ⅲ 打造江南水乡
2017年03月22日 19:42:59 来源: 浙江在线 陆海旻

  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表态

  绍兴市:

  绍兴市将大力弘扬大禹治水精神,切实增强治水自觉,以铁的手腕、铁的作风,下定决心,彻底剿灭劣Ⅴ类水,争做生态环境的标杆、转型升级的标杆、长效管理的标杆,打造水清城美人和的“江南水乡典范”,重现稽山鉴水胜境。

  越城区:

  越城将以勇夺“大禹鼎”为目标,全面强化“河长”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水岸同治、治管并举,强势推进源头严管、过程严控、事后严查,举全区之力,挂图作战、销号管理、集中攻坚、铁腕治水,坚决打赢劣Ⅴ类和Ⅴ类水剿灭战,努力确保“灭Ⅴ减Ⅳ增Ⅲ”目标实现。

  柯桥区:

  柯桥区将坚决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围绕“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目标,以“八大攻坚行动”为重点,深入推进“灭Ⅴ减Ⅳ增Ⅲ”计划,全力确保全水体剿灭劣Ⅴ类水,持续提升区域水环境质量。

  上虞区:

  上虞区将按照“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要求,以铁军精神坚定不移打好治水攻坚战持久战巩固战,在上半年全域剿灭劣Ⅴ类水的基础上,高标准推进水质“灭Ⅴ减Ⅳ增Ⅲ”,勇夺治水“大禹鼎”。

  诸暨市:

  诸暨市将以非凡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全面围剿,精准发力全域围剿,上下同欲全民围剿,猛虎扑食全力围剿,确保5月底率先剿灭Ⅴ类水体,再夺“大禹鼎”、争当排头兵!

  嵊州市:

  嵊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灭Ⅳ减Ⅲ增Ⅱ”,扎实打好污水剿灭战,5月底全市域剿灭Ⅴ类水,9月底全市域剿灭Ⅳ类水,实现水质全面提升。

  新昌县:

  新昌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5月底前剿灭劣Ⅴ类水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拉高标杆,重抓“截、清、治、修”四个环节,力争全县主要河流水质达到Ⅱ类水标准,其他小微水体达到Ⅲ类水标准。

  袍江开发区:

  绍兴袍江开发区将坚决贯彻省、市统一部署,结合开发区地处河流下游和工业企业集聚等特点,坚持“一点一策、限期包干、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强化政府与社会联动、水源与水质联控、岸上与岸下联治,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努力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剿灭劣Ⅴ类水。

  滨海新城:

  滨海新城将坚决响应省、市剿灭劣Ⅴ类水号令,以重整山河的勇气、破釜沉舟的决心、铁腕推进的定力,压实责任、打实基础、抓实细节、管实源头,坚决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把滨海新城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产业新城。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2701381144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