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提前预约 定时办事 柯桥不动产登记微信平台今日上线
2017年10月25日 18:31: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为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让信息跑代替群众跑,10月25日,柯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正式上线微信服务平台。今后,市民只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预约办理、实时查询不动产登记业务。

  据悉,不动产登记业务多样,二手房买卖、继承、离婚析产、赠与、夫妻加名、司法裁定和一次性付款的新购商品房都与之相关。“由于业务量多,服务窗口常排起长队,市民办事多有不便。”柯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何龙刚表示,为解决这一问题,中心决定推出微信服务平台,让市民享受提前预约、定时办事的便捷服务。

  据介绍,“柯桥不动产登记”公众号每天会推出一定量的预约号,每个预约号都确定了办理时间。市民只需关注公众号,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就可预约办理业务。预约成功后,市民会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整个流程就像医院预约挂号一样。”何龙刚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业务受理后,市民还可通过个人信息查看业务进度,不用为了查询业务进度而空跑一次柯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标签: 不动产;登记;市民;服务;最多跑一次;柯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