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三勇士 救人受表彰
2018年07月14日 07:49: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市委报道组 陈耿

  浙江在线临海7月13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市委报道组 陈耿) 7月13日,临海市委、市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对7月4日下午勇救落水村民的3位新临海人进行嘉奖。马绍林、岑文高、岑文科等3人荣获见义勇为特等奖,每人获得5万元重奖,同时获得市文明办颁发的“最美人物关爱专项资金”,阿里巴巴授予3位勇士天天正能量一等奖,给予奖金1万元。

  3位勇士水中救人的消息经本报7月6日和8日连续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截至7月12日,全国数百家主流媒体和地方媒体进行转载报道,视频播放、全媒体阅读量超过了1.9亿人次。

  据介绍,临海市全力打造“大爱临海、温暖之城”的城市品牌,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爱心故事。目前,该市共有12人荣登“中国好人榜”,20人荣登“浙江好人榜”,3人荣获省道德模范称号。

标签: 临海;勇士;浙江;阿里巴巴;表彰大会;正能量;临海市委;关爱;见...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