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成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基地
2018年09月24日 10:26:1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周 丽 ​徐 平

  9月20日上午,天台县行政审批局“牵手”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基地。

  作为全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天台县在全省成立了首个行政审批局,形成了“一窗受理、一章审批、一次办结”新模式,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创出了独具特色的服务样板。

  据了解,天台县将依托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为该县进一步加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理论研究、审批制度改革、体制机制创新等一系列问题提供专业支持和理论指导,促进该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加科学、高效、合理。

  天台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姚峰介绍,成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基地,不仅能发挥学术资源的活力,将大学优势学科与政府管理实践深度对接,而且能为地方行政体制改革和促进社会公共服务以及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提出更好的政策建议。

标签: 天台县;最多跑一次;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实践基地;审批;...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