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牛看“台” | 坐上“神仙大农”助农车 仙居山货出山啦!

字体:
—2023—
03/14
10:13:02
2023-03-14 10:13:02 来源:潮新闻 监制 陈国平 策划 陈久忍 主持 徐子渊 记者 罗亚妮 摄制 叶剑锋 共享联盟·仙居 张光剑 郑燕睆

  仙居八山一水一分田,好山好水间孕育了众多优秀的农产品,但大多知名度不高。2022年,仙居县委县政府创建了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神仙大农”,以此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旅深化融合,促进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一年时间,仙居实现“神仙大农”品牌从无到有、产品从少到多、门店经营省市县乡四级覆盖、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截至目前,“神仙大农”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已在淘宝、天猫、抖音等平台上线,线下实体旗舰店白塔店、仙居城区店、杭州店、台州店等已投入运营。

  目前,神仙大农品牌已涵盖仙居优质农副产品共9大类、249款产品,辐射覆盖全县80%农户,纳入品牌体系销售额达12.5亿元 。同时,从产品源头开始对质量进行把关,以数字化手段做好品控管理,对农产品进行全程质量追溯,实现“帮农民卖东西,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仙居;农产品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目前,神仙大农品牌已涵盖仙居优质农副产品共9大类、249款产品,辐射覆盖全县80%农户,纳入品牌体系销售额达12.5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