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龙湾海滨片部分地块控规调整 将以二类居住功能为主
2018年10月22日 08:25:21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日前,龙湾区海滨片YB-bn01-002a等地块控规修改确定,用地功能将调整为以二类居住功能为主,兼容商业服务业功能。

  此次规划修改范围为东至海滨中学、南至富海路、西至永强大道、北至瓯海大道,总用地面积约23.03公顷,共划分为10个地块。

  规划明确,该区块整体应形成简洁大气的风貌,符合城市门户的形象定位。

  建筑立面采用公建化设计手法,达到简洁效果,不得设置开敞式阳台。建筑风格宜现代简约,色彩淡雅,并注重与周边建筑及环境的协调,其地标建筑和商业建筑色彩可适度变化。建筑外墙材料应稳重大气,宜采用石材或高级铝板等材料。

  同时,沿瓯海大道第一层次建筑宜与瓯海大道平行布置。

  道路交通方面,将对重要道路交叉口进行展宽,并将海宁路和富海路道路宽度拓宽至50米。同时落实150个社会公共停车泊位。另外,停车场的实施应依规配置或预留充电设施。

  公共配套方面,将设12班幼儿园1处,以及社区医疗卫生站、社区文化活动室等。

标签: 地块;商业服务业;居住功能;龙湾区;用地;海滨;温州;海路;修改;...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