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这个周六温州有股冷空气来袭 最低气温将在10℃以下
2018年10月25日 09:51:23 来源: 温州网 记者:傅芳芳

  告别阴雨天,昨天阳光登场,气温有所上升。不过,市气象部门预测,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将于27日(周六)前后到货温州,自北而南影响我市,气温将会有所下降,早晨气温低,部分山区最低温度跌至10℃以下!

  记者了解到,这两日我市受暖湿气流影响,气温相较上周有所回升。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24.5℃,最低气温17.3℃;今天冷空气的“先遣部队”就将到来,冷暖气流交汇,市区多云到阴,局部阴有小雨,夜里转阴有小雨;明天阴有小雨转多云。

  可惜的是,暖湿气流终不敌冷空气,真正的降温将在周六前后开始。省气象部门消息,此次冷空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日平均过程降幅达5~7℃,为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

  市气象部门预测,我市周六天气转好,气温将会有所下降,早晨气温低,大部地区最低温度降至12℃左右,部分山区最低温度跌至10℃以下。

  -市区天气预报

  25日(周四)

  多云到阴有小雨18~24℃

  26日(周五)

  阴有雨转多云19~23℃ 27日(周六)

  多云到晴15~24℃28日(周日)

  晴到多云12~23℃

标签: 气温;气象部门;最低温度;冷空气;多云;预测;山区;阴雨;暖湿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